安妞我是飄飄~廢話不多說,快開始我們今天的安利文!

 

 

今天呢,我要來介紹的,是阿米們的黃金忙內嗷嗚!想當初呢,就是帥到翻天的柾國,用他無辜的眼神青澀的笑容撩人的歌聲帥氣的臉龐(夠了)引誘我跌進深不見底的防彈坑❤❤

雖然現在私心玧其,不過我還是很愛其他六隻的顆顆

好啦真的不說廢話了XDDD真的要開始嘍!!

 

11947832_1126910543990873_6974833579014241907_o.jpg

本名:田柾國 전정국

藝名:Jungkook 정국

生日:1997年9月1日

暱稱:果果、囧菇、肌肉豬、nochu「黃金忙內」

家鄉:釜山(很想去一次說ㅋㅋ)

 

介紹完了基本資料,就要開始說為啥我的標題這樣打(連自己都想笑,好中二),還有「黃金忙內」這個綽號的由來了!

 

一般團體的忙內就是忙內(廢話),果果卻比他們多了「黃金」這兩個字,就是因為他 什、麼、都、會!不但是主唱而且跳舞也很有力量很撩,還參與過幾首歌的作詞作曲,然後還是一個潛力無限的隱藏rapper阿嘶,運動也很屌,這樣一個完美的果果,難道不是稀有度五星級的嗎!!

是,他是很完美,因此許多人都會這樣覺得:「柾國什麼都會。」「柾國學一下就很厲害了。」沒錯,這是事實。

可是他們不知道的是,果果的這些完美,都是由多少的血汗,多少的努力累積而成的,或許他真的有天分,不過那也只是一小部分。

小小年紀,應該是好好享樂的時候,他卻跟同齡的孩子不一樣,在辛苦的練習。

當他還是練習生時,方PD覺得他跳舞沒有靈魂,就安排果果到美國去,接受專業的舞蹈訓練。

當玧其為了激勵他,故意說「你唱的很差」時,他就加倍努力,沒日沒夜的練,只是為了變得更棒更好,以及得到哥哥的肯定。

當他生日那天,正巧在拍MV,成員和工作人員為了整他,說他跳錯了,害大家都不能休息(那時候南俊跟玧其的演技真的很讚,超毒舌哈哈),可果果一句話都不抱怨,反而檢視自己錯在哪,努力讓自己不要拖累大家。(下面是隱藏攝影機的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katCuMYA4

看到這裡,還很羨慕他怎麼這麼天才,什麼都會嗎?

我還想說,果果太勉強自己了,連南俊都說過,要告訴果果未來的女朋友,他最大的興趣是折磨自己ㅋㅋ

舉例來說,在不久前2016MAMA頒獎典禮的時候,為了在特別舞台上呈現最好的畫面,他忍痛吊著鋼絲,在上頭吊了一陣子,明明在鏡頭前,都笑著說吊鋼絲很好玩不會痛,結果呢?看到飯拍,卻是他扶著腰,步履蹣跚。

柾國啊,就是這麼愛逞強的一個boy(妳比他小好嗎)

好啦聊一點輕鬆的XDDDD

除此之外呢,果果也很喜歡哥哥們,在BEGIN的歌詞裡,就能看出滿滿的兄弟情啊👍

 Love you my brother 형들이 있어

Love you my brother 有哥哥們在


감정이 생겼어 나 내가 됐어  
有了感情 我才成為了我
 
울고 있는 너 대신 울고 싶어
想要代替在哭泣的你

할 순 없지만
雖然無法做到
 
죽을 것 같아 형이 슬프면
像死了一樣 若哥覺得悲傷

형이 아프면 내가 아픈 것보다 아파
哥難受的話 我會比那痛楚更痛苦
 

他說,自己累了沒關係,只要哥哥開心,他也會笑,看到哥哥難過,他會覺得生不如死。

你看看你看看,難怪防彈是弟控團XD因為有一個這麼惹人愛的忙內啊❤

所以啊,不要再覺得果果沒大沒小了,這麼善良的一個孩子呢~

噢不得不提一下,他是IU的迷弟啊ㅠㅠㅠㅠ講到這個就難過,柾國啊你一定要這麼專一嗎……

 

再來說到果果的舞蹈,大家都很清楚他的實力,不過怎麼能夠少了女團舞呢?(feat厚比雞米)

看看那嫵媚的身姿,連女團舞也可以輕鬆駕馭哈哈哈,據說他都先從網路上學來,再教哥哥跳的ㅋㅋㅋㅋ(下面是女團舞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gb1njv1YQ

果果呢,他是一個勇敢的孩子,小小年紀參加徵選,同時上了好幾家公司,還有大公司呢,可他卻因為喜歡南俊的rap而選擇了大黑(南俊謝謝要不是你就不會有防彈了啾咪),果果才15歲就到了首爾當練習生,幸好遇到了哥哥們陪伴他❤

 

哦對了,果果的運動真的不是普通的強,跑步摔角攀岩等等都不是問題,用飛毛腿讓防彈在偶運裡3連霸!!(下面是偶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xQuCIcoGc&t=8s

期待今年的4連霸嘿嘿~~然後他很喜歡詠春拳ㅋㅋ寶貝期待你變成田問哦XD

我今年的願望之一,就是看到果果能夠公開露腹肌!!(花痴貌)讓阿米們看到鍛鍊許久的肉體吧(口水)

 

好的,今天的安利到此結束,謝謝你們花時間看完它~~希望你們看完了這篇文,能夠更了解果果一點~~我們下次再見!(揮手)

👇附上男友力Max的一張照片

 

GOODBY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飛飄的異想世界

飛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