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各位!我是飄飄~~~
既然我的本命是玧其當然由我來安利他!!
而且拿來當壓軸顆顆❤
關於閔玧其這個人的好呢
說都說不清呢💓
所以飄飄今天要瘋狂的安利他
讓大家都糖中毒~~(撒花

別說我沒提醒你 這篇真的超級長XDDDDD

首先呢 我們從玧其的介紹開始!
本名:閔玧其 민윤기
藝名:SUGA 슈가 /Agust D
生日:1993年3月9日
暱稱:閔爺、糖糖、咻嘎、閔suga天才讚讚man蹦蹦、其其……(一種數也數不清的概念

CP:列出我喜歡的幾個好了,花開、羊肉串、南糖(其他不是不喜歡啦XDD)
家鄉:大邱!!(不知道他在歌裡面強調了多少次XDDDD要讓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是D BOY是嗎

閔玧其呢,剛入坑的阿米們對他的印象可能就是「高冷、霸氣」(撇開染了黑髮和養了Holly之後的他XD)

(☝️好帥哦)
看似冷漠,對任何事都不怎麼關心的他,其實是一個內心很暖,溫柔到爆炸的男人啊嗷嗷嗷!(花痴貌)
首先貼上這個影片,是2014年他生日時,為阿米準備的貼心小禮物👇



在影片中呢,我們可以看到除了玧其超級貼心的各種舉動之外,弟弟們也是非常給力的在幫忙哈哈哈,一整個超級暖(ノ*>∀<)ノ♡
而且本來只準備300份的,卻因為阿米來的比想像還多,又補寫了50份。
嗚嗚嗚嗚這樣子的男人叫我怎麼不愛!!
而隔年,也就是2015年,玧其也同樣沒忘記可愛的阿米,也送了39份禮物(手寫信跟儲值卡)出去,讓我們來看看👇




嗯好我絕對不會說我真的很想要他親手寫的信嗚嗚嗚嗚,還有照片ㅠㅠㅠ
中間泰泰跟雞米的互動真的很有愛ㅋㅋㅋ(95大發
看完這兩個影片,是不是也感受到了他的暖心呢?歡迎加入糖糖教~~~(啥
再隔年,就是2016年,他沒有像前兩年一樣,送給粉絲禮物,阿米們猜是因為他們太忙了沒時間準備,可是之後看消息才知道,他是去捐款了哇啊啊啊!哦天閔玧其你好有愛心我好愛你我要嫁給你!(閉嘴
所以說,玧其就是一個這樣子那麼一個棒的男人。
送上——閔suga天才讚讚man蹦蹦❤👇(好可愛ㅠㅠ

繼續談談他對阿米的愛。
閔玧其對我來說就是一個 禁慾的男人
明明對女人沒興趣(談過戀愛好嗎小姐),可是!可是!
為什麼唯獨對阿米那麼撩ㅠㅠ
閔玧其你知不知道我因為你心臟快要爆炸了
你這個危險的男人我要告你!(貼心附連結)

還有,明明就是一個很swag不愛裝可愛的男人(再次強調,是黑髮+養Holly之前),可是在粉絲面前,像簽售會的時候,對粉絲的可愛要求都會達成💓,每次都對我的心臟施暴啦嗚嗚,閔玧其你等著收法院傳票!

好的再來談談他的外在❤
閔玧其有兩個明顯的特徵:皮膚白的不要不要的,腿也細的不要不要的顆顆,連我都好羨慕他的腿ㅠㅠㅠ到底怎麼能美成這樣的(請看下圖)

(果果你狂哦👍)
然後玧其是單眼皮,眼睛小可是卻電爆一堆妹子嗷嗚(尖叫),而且側臉特別好看👇(雖然都好看)

閔玧其,外表柔弱好推倒,明明看起來白白淨淨的一副看起來就叫大家去吃掉你的樣子,笑起來超級無敵甜,一副無害與世無爭的樣子,可是內心卻住著正港的大邱男子漢魂XDDD而且籃球超級厲害還得過第一名!!(附圖


👇ㅠㅠㅠㅠ我特別喜歡他的笑,真的超級好看超級療癒

其實防彈出道的時候,似乎是每個人都有腹肌的,還有露過呢ㅋㅋㅋ
只是現在…77的腹肌應該迷路找不到主人了呵呵(feat碩珍 泰泰 南俊
我就不相信玧其這麼懶都不動還有腹肌!!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一件事,閔玧其真的很愛攝影ㅋㅋㅋ


之前還有所謂「suga的視線」,可是現在玧其站哥是rest當中哦哈哈哈哈,讓我們期待他的回歸!!

在柾國畢業典禮的時候,他也帶了一台大砲去捕捉弟弟,去杜拜拍寫真的時候,也跟號錫在街上拍來拍去,在北歐行的時候,也不停的拿著超級專業的相機一直拍風景。

玧其啊如果你不做音樂了就去當攝影師吧,我給你當麻豆❤(走開


哦再來是他的髮色髮色髮色!!ㅠㅠ閔玧其為什麼你染什麼顏色都好看啊

他的髮色演進史真的是越來越誇張,從一開始的黑糖,到咖啡糖,還有深紅色的糖,再來是草莓糖跟金色的糖,還有我心目中第二名的薄荷糖,再來是看起來很溫柔的銀灰色,以及超級無敵好看wings時隔三年多的黑糖。

閔玧其啊他的皮膚白所以染深染淺都適合,不過染淺色要一直漂髮啊連他自己都說很痛了ㅠㅠ好心疼

之前還有看到一張照片是閔玧其頭頂禿一小塊這樣,我要哭了扣底姐姐對閔玧其好一點啦,不要讓他一直跟著專輯變顏色啊ㅋㅋ
好我們覆蓋一張陷阱卡結束這回合。(啥
再來談談他對弟弟們的愛,噢講到這個就好興奮💙
大家都知道,防彈根本是「弟、控、團」!!雖然閔先森不像智旻一樣弟控末期,不過也是一位很疼弟弟的好哥哥哇啊啊。
像是上次提過的,在出道前,玧其為了想讓柾國更進步,故意刺激他說他唱不好,刀子嘴豆腐心啊ㅠㅠㅠ
再來呢,還有泰亨不小心犯錯的時候(這個四次元寶寶啊令人擔心),雖然閔玧其先訓了他一頓,不過最後也陪他去道歉了。

還有在AHL裡頭,他跟弟弟們說只要把內心的想法寫出來就好了他會整理的,結果柾泰的想法完全不搭XDD,閔玧其說了一聲「我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才要遭遇這種試煉。」後,最後還是很屌的把三人的想法整理的很好,寫出超級棒的歌詞還得了第一名!
所以我說,閔玧其啊,你對弟弟的愛都好含蓄哦哈哈哈哈哈,大方把愛說出來嘛ㅋㅋㅋ

哈哈哈哈還有他跟柾國是羊肉串CP,77花了大把銀子拿來養成現在的肌肉兔呢XDDD
說到對弟弟的愛,當然不能少了這對我最愛最愛的——花開市場SOPE!!讓我私心一下哈哈哈哈(別稱:糖錫、喜糖)

這對真的 超有愛啦!!!
嗚嗚嗚嗚每次只要爺爺在厚比身邊,就笑得特別開心特別甜,兩個人還做了一個節目叫做花開市場,玧其還把服裝隨身帶著呢ㅋㅋㅋ,還做了一首個叫做「辛苦頌」(玧其唱起來真的很像日本大叔欸哈哈哈),兩人預計組成一個國民歌唱團體somme。

想知道花開市場的可以去估狗一下XDDDDD
兩個人都是rapper line的也會一起作詞作曲,這對我真的真的很可以❤厚比我真的可以放心的把玧其交給你

而當MAMA上閔玧其哭出來的時候,號錫也是搭著他的肩安慰他,真的讓人很感動。

話說,號錫生日的時候玧其還貼了鄭號淑的照片寫著솝跟靈魂拍檔呢,兩個人真的滿契合的吧哈哈哈

其實防彈的CP我都喜歡啦XDDDD就是一種都很有愛的概念只是最喜歡솝

 

玧其是防彈的二哥,團裡的實權(充滿SWAG的閔爺),可是其實上面還有一個大哥嘛XDD(隱藏實權)之前看直播的時候有一段是玧其不小心插嘴了,碩珍馬上開始教訓他,玧其馬上變得超級乖,嗷嗷好可愛啊😍

好的有點離題了不好意思(跪

再來要講什麼呢,關於閔玧其這個人,他有太多太多故事了,他是一個令人如此心疼的男人啊ㅠㅠㅠ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故事我真的看到哭,哭慘了。

要不是閔玧其,我也不會成為阿米呢💜

先來講他出道之後發生的事好了。

還記得有一次閔玧其在日本的時候闌尾炎,結果他忍著痛搭飛機回到韓國動了手術。

他說,他覺得自己是個奇怪的人,越痛就越要笑。

是多麼堅強的一個人,才能忍受如此的痛楚呢。

而在手術完不久,他的身體還有點虛弱,可是他還是忍著苦上台了,那次碩珍還當場念了給他的信,內容超級感動,兄弟情啊❤

貼心附上小連結:

http://st93019st93019.pixnet.net/blog/post/62180245-

可是閔玧其最後把感動破壞XDD說了一句:「聽完這封信後我覺得自己是個好了不起的人!」ㅋㅋㅋㅋ是啦是啦你最棒了

 

然後再來這件事真的很嚴重,就是在2015年底的時候,防彈飛日本準備開神戶演唱會,卻因為玧其和泰泰昏倒了所以取消,當時得知這件事的阿米當然都緊張到瘋掉,然後泰亨在不久後就發推叫大家不要擔心,他是超人(ㅠㅠ超暖的啊)

可是等啊等的,雖然知道閔玧其平安了,可是他卻遲遲沒有發推報平安。

直到2016年初,他在推特上發了17篇文,內容大概就是說他趁休假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去了神戶,回到當時的場地,體驗當時那些阿米的緊張焦躁心痛,覺得沒辦法原諒自己,讓這麼多人受到傷害。

詳情請看這兒👇

https://www.ptt.cc/bbs/BTS/M.1452420565.A.1E4.html

我當初看到這個翻譯的時候眼淚都差點出來ㅠㅠㅠ要不是有人在旁邊我真的會爆哭,閔玧其的心思太細膩了。

表面看似什麼都不在乎,卻比誰都要柔軟細膩。

這就是你吧,閔玧其。

 

還有再來就是最近發生的兩件事,在MAMA典禮那天啊(我特地請假晚自習回家看直播欸)當年度藝人獎喊出「防彈少年團」的時候,我就尖叫然後超級無敵感動的可是我沒有哭(沒人想知道),我看著他們七個人榮耀的走上台,在南俊致詞的時候,閔玧其就爆哭了ㅠㅠㅠ

當下我就尖叫差點也跟著哭出來(好想哭出來哦

一向不常流淚的你,卻在實力終於被認可的時候哭出來了,願你們以後只走花路,永遠幸福❤

之後大黑放出來的後台影片,閔玧其說以前跟南俊在當練習生的時候,都會看著頒獎典禮,想著什麼時候也可以是他們,而在新專輯出來的前一天晚上,他們也一起聊了很多然後哭了,嗚嗚嗚閔玧其哭起來超可愛的好像一隻需要安慰的小貓。

 

再來呢第二件事就是年末的時候,那天我在晚自習,下課的時候滑手機突然就看到這個消息整個傻眼。

閔玧其你怎麼可以被門檻絆倒然後傷到耳朵啊啊啊啊啊到底怎麼做到的!!看到這件事的當下實在是很心疼又很想笑,結果就因為這樣不能出席年末舞台了QQ

然後在論山的那場,明明本來閔玧其不會出席的,卻還是在最後來到現場,用超級暖的笑容做了兩行詩,閔玧其你是天使啊天使!!

哦然後他重回舞台的時候真的是一整個瘋子,可是又萌的我不要不要的,雖然耳朵上還有疤痕啦。

在飯拍裡面我還看到芒叉的67賢正在撫摸(誤)他的耳朵呢,超級可愛💜

 

 

再來就是一個很虐的,閔玧其一直以來的心路歷程。

閔玧其呢,仔細注意的話,他會有一些小習慣。

他有時候,會很專注的盯著阿米們,用異常溫柔的眼光看著大家。

他應該是覺得這些愛著他們的阿米們得來不易吧,所以才會像看自己的寶貝一樣那麼珍視。

還有啊,在每次拿到獎杯,大家都開開心心跳著唱著歌時,他沒有跟著一起瘋,而是握住獎杯,盯著看好久好久,那眼神真的讓人很心疼啊。

當防彈以INU第一次一位的時候,其他成員們都在嗨,而他拿著獎杯看了很久,很仔細的端詳。

合照的時候,也幾乎都是他拿著獎杯拍照的。

閔玧其,會不會是覺得防彈終於成功讓大家知道了,感到開心呢?還是因為這獎杯得來不易,想要更珍惜他們此刻的輝煌,深怕幾年後他們的光芒就不在了呢?

不會的,你們會永遠發著光,因為是防彈啊❤

防彈有翅膀,可以跟阿米一起飛上天空。

 

有時候,我覺得閔玧其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老人,明明才二十幾歲,可是他的舉動,他說出來的話,甚至是他的眼神,都充滿著許多的滄桑,像是經歷過許多人情世故般的,看透了這個世界。

如果他不說出來這些故事,我們可能永遠不知道為什麼了。

 

閔玧其啊,小六的時候就會自己作詞作曲,他的確有這方面的天分。

他的夢想,是用自己的音樂征服全世界,讓所有人都知道他的音樂。

而在一個父母都希望他乖乖守本分找個穩定工作的家庭,這個夢想自然是不被支持的。

因為沒有人支持他,所以閔玧其在17歲那年,隻身一人前往首爾。

父母,親友都不看好他,而閔玧其也沒有經濟來源,於是只好去打工,用賺來的錢,買他最喜歡的音樂設備。

音樂對他來說是多麼的重要,而鋼琴也是。

這次wings 他的solo「First Love」就是講他跟鋼琴的故事,從小到大,從生命的起始到終焉,都是鋼琴一直陪在他身邊。

為了最愛的音樂,他只好打工,然後願意走兩個小時的路,把設備扛回家。

可是在一次意外中,他出了車禍,把肩膀撞碎了。

在solo裡面他有唱到

他跟鋼琴說他做不到了,撐不下去想放棄了,鋼琴卻對他說,小子你真的可以的。

閔玧其啊,因為與周遭人群的不合,以及現實的壓力等種種逼迫,以至於患上了人群恐懼症跟憂鬱症,他去看了心理醫生,醫生問他有沒有想過輕生,他回答說有。

心中的魔鬼往往比身體上的病痛還要可怕許多,可閔玧其卻熬過了這些苦痛。

閔玧其啊,幸好你沒有放棄希望撐過來了,你真的好偉大。

閔玧其以前是一個地下rapper,叫做Gloss,我記得他說過的話。

「我以為只要做我喜歡的音樂大家就會喜歡,可是後來發現好像不是這樣。」

在那個時候,他花了好多心血製作的歌,賣的數量寥寥無幾,根本沒人要聽。

他也曾經在兩個人面前完成了公演,還有更多更多我們無法想像的黑暗過去,都是閔玧其曾經體會過的。

而即使路的前方看不到光,找不到方向,他依舊堅持了下去,用自己的心中的夢想照亮了前方道路。

在某一次的大黑徵選,閔玧其去參加了,而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就此進入大黑。

一開始他只想當個製作人,做著自己愛著的音樂,可是公司卻把他放到正在企劃的偶像團體裡面。

閔玧其以前曾經很看不起idol,也不喜歡畫煙燻妝。

我想,在決定要當練習生的時候,他一定很痛苦吧,畢竟從一個地下rapper要轉型成偶像,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閔玧其的內心深處,應該還有著一絲絲的後悔吧。

畢竟當初當練習生的時候,他還是妥協了,因為這條路,跟他一開始的初衷有那麼一點的不同,他沒想過當偶像呀。

閔玧其啊,你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讓自己的音樂讓更多人聽到而已。

在出道的時候,他不像其他人,很感謝公司感謝父母,而是說了「早知道要練習那麼久的時間,我當初就不會走這條路了。」,是啊,辛苦了三年呢,不過還是謝謝你,要不是你當初當了練習生,我們也無法認識這樣一個好的閔玧其。

而在他們出道後不長的時間,閔玧其跟南俊去參加了一場rapper的聚會(就是B-Free事件),在那裡。他們被其他人嘲諷,說為了錢而去當那種商業性的偶像,放棄自己的初心。而閔玧其的臉看起來很想反駁,卻不得不承認對方說的內容有那麼一點點符合。他拿起麥克風,好聲好氣的說,他不是不了解地下rapper的苦,他也經歷過,可是辛苦做的歌卻沒有人要,真的超級討厭這樣的現實,閔玧其說他只是想要藉由公眾人物的形象,讓更多人能聽到他的音樂,也想要藉由音樂,在偶像與地下rapper之間搭起一個溝通的橋樑。

可是對方完全不屑理他,而且還說他們為了上舞台化妝就跟女人沒兩樣。這件事之後就鬧很大然後對方道歉了可是阿米們還是討厭他。

而也因為他的偶像形象,很多hater都攻擊他,所以他就藉由一些歌曲來回嗆(可以去聽聽cypher2,裡面的內容就是在說這個)

然後來說說幫我入坑的影片之一美國行AHL。

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當Warren G要他們將歌曲重新天才,把自己的故事寫進去的時候。

閔玧其跟柾國還有泰亨一組,而三人在公園尋找靈感時,玧其走到了靠著樹的泰亨旁邊,跟他說——

在現今的娛樂圈裡,有些人是被華麗的外表包裝成商業性偶像,而漸漸遺忘了自己當初熱愛音樂的初衷,變的只會做出迎合大眾口味的,可以賣的好的音樂。

閔玧其也曾這樣懷疑過自己,他正在做的真的是自己想做的音樂嗎?還是為了賺錢而必須做的音樂呢?

可是,他一直都沒有忘記初心呀。

一張一張的專輯出來,裡頭的歌曲都包含著他們的靈魂,他們的故事。

所以,我相信閔玧其做的音樂,一定是他想要做的。

那是不受拘束,能夠自由表現自己的音樂。

而在去年5/8的演唱會上,閔玧其在夢想的場地以一種令人快要心碎的方式,在一萬多個粉絲面前哭了。

閔玧其說,「如果時間能倒轉到十七歲,我一定會好好聽父母的話,做個乖小孩。」,而不是不顧家裡的反對。

可是閔玧其啊,幸好你當初選擇了走夢想的路,才能有現在的防彈,現在的Suga。

當他看到父母在觀眾席時,他馬上朝那個方向行了大禮,不停的哭著,朴智旻看到哥哥這樣,也在旁邊安慰著。

因為,一直反對他做音樂的父母,會願意看他們的演唱會了,代表認可他了。

閔玧其在talk的時候提到,其實自己的家人們從他們第一次開演唱會的時候就有來看,只是到5/8那天才說出來讓大家知道。

 

在去年八月時,閔玧其用藝名Agust D發佈了一張mixtape,裡面有十首歌。

Agust D,反過來就是 D tsugA,Dt的意思就是D town,指的是他心心念念的故鄉大邱,而後面用的是他在防彈裡面的藝名Suga,怎麼樣,很有意思吧?

在這十首歌裡面,閔玧其道盡了他從以前到現在的心情,有回嗆那些hater的,也有講自己的晦暗過去。

也是因為這張mixtape,我們才知道他是這樣一個令人由衷佩服的男人,我們也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模樣,可能是因為他已經經歷了太多,已經看清現實了。

其中最讓我心疼的是The last這首歌,聽完之後我只想跟他說,全世界最好的你,最好的閔玧其啊,你不會再是一個人了,因為現在有愛著你的阿米和防彈陪在身邊呢❤

而且啊,在年末的時候,這張mixtape 還被選為Top 10呢~不愧是閔sugaㅋㅋㅋ

 

玧其啊,希望你現在已經放下過去的那些傷痛,勇敢的向前走吧,你會看到前途一片璀璨的💓

閔玧其對我來說,不只是偶像般的存在,而是一種青春的信仰,我內心深處的心靈支柱。

每當想放棄,撐不下去的時候,就會看看他寫的歌詞。

不管是Never mind,還是tomorrow,都是曾經把我從低谷中拉回光明的曲子。

所以啊,玧其,希望你能一直這樣笑著就好了😊

只要你笑了,我也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最後送上So far away 其中的一句歌詞,是我很喜歡的

 

dream 願試煉的結尾能是遍地美麗的綻放

dream 即使始於微小 總能終於強大

今天的安利就到此結束~我竟然寫了6000多字啊(大驚)不要說我不公平,是因為閔玧其的故事真的太多太多了,說不完啊ㅠㅠ

其實我很擔心寫這篇安利能不能夠寫好,能不能讓大家感動以及更了解他,能不能讓大家都知道他的好。

因為我沒有嘎嘎飯防彈的時間那麼久,我差不多是血汗淚回歸時期才正式入坑的,有好多好多事我都不了解,我真的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去找相關的影片和資料,想把有關閔玧其的一切都寫出來,每個句子都很仔細的去琢磨,想著要用什麼表達方式比較好(當然除了那些發花痴的言語之外),我的年紀不大,可能懂的人生哲理還沒有那麼多,所以寫起來可能有種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可是我對他們的愛是真的,真的!!!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這篇安利文之後,能夠入一起入糖糖教,閔玧其是我們的信仰!!(什麼鬼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這篇安利呢?

其實在發上這篇文之前 我有點小低潮XDDD

因為咱們嘎嘎是走文青路線的 安利文都很touch人

可是我可能比較沒大腦吧寫出來也就這樣而已(攤手

所以如果有人喜歡我的安利文我真的會很開心很開心(沒人在乎好嗎

好啦最後,一日阿米終身阿米,永不脫飯啊嗷嗚!

入了大黑這個邪教就出不去了ㅋㅋㅋ

好的,防彈的安利系列就到此結束~謝謝你們迄今的支持(鞠躬

最後,送上萌化的閔玧其一張❤

創作者介紹

飛飄的異想世界

飛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Rou
  • 你寫的很好,有感觸到💪
    加油唷😄
  • 謝謝妳我竟然touch到人了!!
    我會加油的科科科啾咪

    飛飄 於 2017/02/26 15:05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看到一邊哭一邊喝湯
    第一次聽So far away 看著他寫的那些歌詞 真的是痛哭流涕嗚嗚嗚嗚 他真的很棒
    第一次深深的被一個團體吸引住離不開💕
  • 一邊哭一邊喝湯ㅋㅋㅋ
    當初看歌詞也是既心痛又感動ㅠㅠㅠ
    跟我一樣離不開防彈了啊💓

    飛飄 於 2017/03/04 22:40 回覆

  • lilianm510mr
  • 其實我最近有點怕所謂 商業性團體 這種事
    有跟阿米朋友聊過 她說彈的風格變了不少
    我剛剛邊看你的文然後就去查查wings裡面的歌詞
    就算包裝變了
    裡面的東西還是一樣的
    裝的是夢想
    裝的是兄弟感情
    裝的是追尋自我

    我聽愛情歌聽到膩了唱那些甜言蜜語的甜到的人永遠不是我
    防彈的歌給我力量
    看2!3!歌詞的時候不自覺地數了好幾次123呢
    好喜歡他們的歌

    看完玧其的安利文有點心疼他呢
    原來他吃了那麼多苦 我未來不會因為小事就抱怨了
    他做他喜歡的音樂就好 他開心我們阿米們就開心
    再次謝謝你 你的文也touch到我了
  • 一開始我也看到很多人說從花樣年華這個概念開始防彈的風格就不一樣了不黑泡了
    不過我不這麼認為
    花樣年華這個主題也很貼近他們的團名 「少年」兩個字
    而且專輯裡頭的曲子也是寫他們自己的故事
    像是趴萬裡面的興彈 趴兔裡面的Ma city
    都有濃濃的防彈風
    他們根本沒有忘記自己的初衷ㅋㅋㅋ
    這次YNWA的回歸not today 也是黑泡XDDD
    從以前到現在他們都是懷抱最初夢想的防彈
    是把自己寫進歌詞的防彈💓
    我真的很喜歡防彈很多首激勵人生的歌
    我第一次聽歌聽到哭就是因為聽著N. O配上歌詞ㅠㅠㅠㅠ
    我們玧其一直是令人心疼的男人啊ㅠㅠ
    吃了那麼多苦表面卻裝的雲淡風輕
    有時候很低潮可是一想到閔玧其的故事就覺得自己的苦算什麼
    而聽著never mind 又能重新振作起來
    希望他一直做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我的文有touch 到人真感動ㅋㅋ

    飛飄 於 2017/03/04 22:46 回覆

  • Mochi
  • 你的安利文真的寫的很好 我完全看哭了😭
  • 謝謝ㅠㅠㅠㅠ
    玧其真的讓人很好哭(啥

    飛飄 於 2017/03/04 22:47 回覆

  • Sonia
  • 妳寫的真好
    幾乎就是我的心路歷程

    我是無意間在youtube首頁看見「春日」的歌名
    覺得很美而點開
    看完後又點到了「血汗淚」
    被性感到不行的智旻重擊倒地
    只是當時我對少年們真的超級臉盲
    為了確認Jimin到底是七位中的誰
    我花了好一陣子
    才慢慢分清楚
    然後大大驚訝於智旻的轉變

    接著又被玧其的mixtape驚豔
    從一個不聽rap的人
    變成跑步時依靠Agust D醉嗓撐下去的傢伙

    今年五月13日的香港演唱會我在場
    從望遠鏡裡對上玧其那雙眼時
    心臟重擊⋯停跳一秒
    危險的男人啊,我的眼睛離不開你了
    give it to me
    give myself to you
  • 想當初我剛飯上防彈的時候花了好幾天去瞭解閔玧其,想知道他的一切呢:)
    其實啊我不討厭新飯上的阿米,只是偶爾覺得好可惜,因為自己也是去年才飯上的ㅠㅠㅠ
    覺得很可惜,因為沒辦法陪他們走過之前的日子。讓我最難過的是錯過了花樣年華。
    扯一下無關的事情哈哈哈哈哈,我覺得花樣年華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很重要的系列,它不只改變了防彈,也改變了阿米,改變了我的人生,所以我錯過了花樣年華我真的很難過,心痛到爆炸。
    哈哈哈哈哈我是一開始就認得出來因為髮色很好認(?
    我飯上防彈是因為閔玧其的故事+mixtape 哈哈哈哈哈突然覺得自己好特別哦
    閔玧其真的很棒很棒很棒呢
    真羨慕你可以剛飯上不久就去看演唱會,希望那份感動能陪伴你一輩子❤
    最後,我要把我的身心都給閔玧其!!!😁😁

    飛飄 於 2017/06/23 01:25 回覆

  • Youjiun
  • 寫得真好嗚嗚嗚
    即使有一些事件我已經知道了
    看了你寫的內容我還是差點哭了

    閔玧其這個男人
    危險又撩人
    總是電得我暈頭轉向心臟痛
    但又是那麼的令人心疼
    纖細的身體裡有著超齡的成熟與堅強
    真的好想親口告訴他
    「不用再擔心掙扎了,做你想做的音樂就好,阿米會守護你和你的音樂的」
    我一開始真的只是因為被血汗淚這首歌吸引就入坑了
    我是因為你們的音樂才愛上防彈的
    跟是不是偶像有沒有化妝沒有關係啊

    Never mind 和Tomorrow 也是我的愛曲!!!
    真的從他們身上得到好多力量
    好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他們的力量啊啊啊啊啊啊
  • 訪客
  • 只是无聊谷歌suga就看到你的文章,由衷谢谢你,让我更喜欢闵suga
  • 不用謝不用謝,是我要謝謝你看到我的文章才對💓💓
    讓你更喜歡玧其是我的榮幸,今後一起陪伴著他吧~~
    我也要由衷謝謝閔玧其讓我遇見了一個這麼美好的他呢😊

    飛飄 於 2017/06/23 01:27 回覆